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新加坡佛學院(Buddhist College of Singapore)招生考試

487

以下引自《中華佛光文化網》:

http://zhfgwh.com/a/jiaoyudongtai/71566.html

新加坡佛學院2014年招生考試在中國佛學院 普陀山學院舉行

《中華佛光文化網》山西訊  2014年5月30日至6月1日,新加坡佛學院2014年招生考試(中國)如期在中國佛學院普陀山學院舉行,本屆考試考點由中國佛教協會指定,中國佛教協會副秘書長張琳先生、教務部副主任長順法師、法務部昌明法師蒞院指導。新加坡佛學院副院長傳厚法師、教務長傳雄法師、行政長兼册籍部主任傳登法師、陳進興居士、林寶珠居士等一行5人到院主持了本屆招生考試的具體事宜。

中國佛學院普陀山學院應中國佛教協會和新加坡佛學院方面對考試場地及周邊服務的要求,在積極提供報名、考試、面試等場所外,並由學院教務長能進法師組織骨幹法師,協助做好監考、面試、閱卷等配合工作。此外,中國佛學院普陀山學院還重點安排總務辦,全面落實好主持本屆招考的諸位法師、居士,以及參考考生在考試期間的接待、住宿、飲食等服務,充分保障新加坡佛學院2014年招生考試(中國)順利進行。

據悉,新加坡佛學院本年度在中國招收的中英文班學僧,學制分别為四年(中文部)和六年(英文部),修滿規定學分的學生,將獲頒泰國摩訶朱拉隆功大學學士文憑。此次招生,也是新加坡佛學院在培養具有正知正見,精通中、英雙語,有能力從事弘法管理和佛學研究的僧伽人才,以及為漢傳佛教的可持續發展和在英語世界的流布提供人力資源方面所做的又一貢獻。

http://www.bcs.edu.s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