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哀柯P,哀林務局

904

=================

由於一紙公文(第八河川局發函公文),證實這批樹木是這批木頭是公文上的受文者蘇中山合法擁有,導致鐵案如山,柯 P 認為下屬失職是「誤判」,

這證實一件事,親眼所見不能當證據,一切應依法行事,以法律為依據。

我倒是不惋惜柯 P 「誤判下屬失職」,這是任何受過國中教育的人都能作出的判斷:「這不是漂流木」。為何第八河川局發函公文會說「這是漂流木」呢?

為何山林中山老鼠猖獗,小警員和森林巡護員必須冒生命危險去糾舉山老鼠呢?

我問過的人都說,「不可能,要盜伐寶貴林木,要有大貨車上山,不可能運下林木而無人知曉!」

但是,掌管林木保育的林務局,請問「為何森林資源一直遭受盜伐,而導致山崩水竭呢?」

委託這樣的林務局守護山林,讓人掬一把眼淚,為柯 P 掉淚,為台灣森林所託非人而掉淚。

多年來,我一直認為慈濟如果把資源回收的人力物力的十分之一用來糾舉森林盜伐,用來保育森林,用來愛護水資源,對台灣的幫助會多得多。

看來慈濟是挑容易的事去作,費力多而得益少。

=================

以下引自《自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63366

2015-03-20  21:04

〔本報訊〕內湖山老鼠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內湖警分局疑似縱放嫌犯,今天(20日)要求「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但由於漂流木爭議,讓柯文哲決定人事異動先暫緩,等士林地檢署偵辦完畢,再進行定奪。

  • 由於漂流木爭議,柯文哲決定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的人事異動先暫緩。

  • 內湖分局長指出,遭盜採的檜木是「漂流木」,引發質疑,但台東林區管理處長表示,依照片判斷確實是漂流木。(圖由市議員高嘉瑜提供)

《TVBS》報導,由於目前對於檜木是漂流木還是屬於盜採,仍未有確切答案,因此柯文哲稍早已請市警局長邱豐光先轉告警政署,表示張夢麟的人事異動案先暫緩,將等地檢署偵辦完畢再進一步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日)下午為內湖區山老鼠案大為光火,內湖警分局長張夢麟在治安會報上指出,遭盜採的檜木是「漂流木」,讓柯直言要「拔掉」他,不過台東林區管理處長受訪時指出,木頭表皮有明顯被衝撞、樹皮被掀起的痕跡,真的是漂流木。

沒有留言: